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3路公交车终点站1月10日起延伸到保利中央峰景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期大邑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实地调研后,决定从从2015年1月10日起,将目前运行的3路公交线路经莲兴小区延伸到保利中央峰景,以满足沿线群众的出行需求。

在2014年下半年开通3路公交车后,位于晋北新城及城南桃源新城的居民出行条件大为改变。在线路开行一段时间后,3路公交车晋北新城站点由林肯郡延伸到新和芙蓉社区,位于城南桃源新城的终点站由体育场延伸到桃源新城西区莲兴小区,从今年起,线路进一步延伸到保利中央峰景。

3路公交车终点站1月10日起延伸到保利中央峰景

新开通的大邑3路城市公交车

更新:

从2019年1月1日起,3路升级为103路,执行新的运行线路,点击此处查看>>

目前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已经更新了新的3路公交车站点信息。

提示:

大家可通过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查询目前大邑所有开行的公交线路站点信息及线路换乘。进入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后回复8即进入菜单导航。

在微信公共平台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帐号中搜索大邑淘房网(名称)或dytfw_com(帐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3路公交车终点站1月10日起延伸到保利中央峰景

大邑淘房网微信:大邑生活家居好帮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合景云上 17956 青霞镇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春熙江岸 6583 内蒙古大道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