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2015大邑金融中心 多重豪礼相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26日 【字体:

2015大邑金融中心 多重豪礼相送

迎新春好礼不断,到访人人有礼,五重大礼连环送,持“大邑金融中心”礼品卷,豪领五次大礼,积满五次礼品鲜章,享受春节前夕2015年2月8日,大邑金融中心的“终极大奖”抽奖活动!

强势政策执行:为反馈大邑人民对“大邑金融中心”的厚爱,回馈新老顾客,“大邑金融中心”面向社会,执行全民营销政策、老带新回馈政策!

“大邑金融中心”面向各界社会群众,无论男女老少,凡向大邑金融中心推荐客户并成功购买后,都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奖励!凡购买大邑金融中心物业的客户,推荐亲朋好友,成功购买“大邑金融中心”物业,均可享受3600元的现金奖励!(详细规则请咨询销售中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水岸西岭 7200 西岭镇
祥荣城市绿洲 4000 大邑大道
春熙江岸 - 内蒙古大道
外滩 3650 内蒙古大道
泰坤首座 3500 通达路
恒大山水城 待定 县城其他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