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安仁与沙渠镇进入“百镇建设行动”试点镇 将获省级财政支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据了解,四川省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公布了大邑县安仁镇与沙渠镇等第三批“百镇建设行动”名单,本次我省21个市州共100个镇入选名单,在成都市,除大邑县,龙泉驿区,青白江区,双流县有两个镇入选外,新都区,新津县,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均有一个镇入选。

相关负责人介绍,“百镇建设行动”自2012年启动,分三批进行,共覆盖300个试点镇。此次第三批“百镇建设行动”名单的公布,意味着我省“百镇建设行动”300个试点镇已全部确定。省级财政将连续3年每年支持10亿元用于试点镇,入选试点镇将获得省级财政扶持、单列用地指标,并在相关工作人员编制上获得保障。从2012年至2013年,在省级财政资金的撬动下,前两批200个试点镇完成基础设施建设项目423个,投资总额221.68亿元,就地就近转移人口52.24万人。下一步,我省将力争通过5年以上努力,使50%左右的镇初步培育成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有20个以上的镇初步建成5万人以上规模的小城市。(综合华西都市报)

成都市第三批名单:

龙泉驿区洛带镇 龙泉驿区西河镇

青白江区城厢镇 青白江区祥福镇

双流县黄龙溪镇 双流县新兴镇

郫县安德镇 郫县友爱镇

大邑县安仁镇 大邑县沙渠镇

新都区石板滩镇 新津县兴义镇

都江堰市蒲阳镇 彭州市濛阳镇

邛崃市平乐镇 崇州市羊马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5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