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北街1-4号地块即将颁布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公告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截止到2014年12月31日止,大北街片区1-4号地块已有723户签订房屋模拟搬迁协议,协议签约率达到99.04%,符合搬迁要求,即将转为征收程序。目前棚改办工作人员正在检查核对住户签订的协议书,并将相关资料信归档。

接下来工作人员在收集、核对、归档相关材料后,将及时报送给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和国家开发银行进行审计审查,待审查结束后,将补偿资金拨付给国开行指定大邑县的发放银行,用于四个地块的被搬迁户的安置补偿。资金到位后,县棚改办将逐户通知搬迁住户,及时腾空房屋并交付房屋的相关证件和钥匙,待房屋和证件验收合格后,凭县棚改办出具的相关资料,就可到指定银行领取补偿款。由于房屋模拟搬迁协议签约率未达到100%,房屋征收部门将向政府申请,对1-4号地块颁布房屋征收公告。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5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