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北街旧城改造搬迁业主2月9日开始登记领取补偿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07日 【字体:

大邑大小北街棚户区改造模拟搬迁协议签定达到了正式生效条件,同时大邑已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了棚改专项贷款已获批并拨付到位。近日,大邑县大邑县棚户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对领取拆迁补偿款集房屋交付做了安排。根据公告,业主最快可以2月9日登记领取补偿款,在春节前即2月17日左右领取到补偿款。

2月9日开始首次登记 4月15日前腾空交付房屋

时间安排方面,大邑县大北街1-4号地块房屋腾空交付时间截止日期为3月31日,首次开始登记领取补偿时间为2月9日。小北街5-6号地块房屋腾空交付时间截止日期为4月15日,首次开始登记领取补偿时间为2月10日。

领取补偿款四步走 相关资料需备齐

1、哪些证件需要交付?

据了解,届时相关业主到拆迁组登记领取补偿资金,同时需完善搬迁协议及资料,将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水电气,光纤,电话,宽带用户相关证明或原件交所属地块搬迁组工作人员,并按要求提供开户银行资料。

2、哪些费用需要业主自己提前结清?

补偿资金到账后,工作人员将通知业主现场交房和发放银行卡,交房时按照搬迁协议对已经给予补偿补助的室内设施及装饰装修材料在不损坏的前提下腾空房屋,并结清水电气,光纤,电话,宽带等相关费用并提供结清凭证,经所属地块工作人员现场验收后交付钥匙。

3、领款需要哪些资料

交房领款时必须产权本人及共有人同时持模拟搬迁安置协议原件及身份证原件,结婚证原件到所属地块搬迁组办理。

4、补偿款何时到账

因资金拨付需要报国开行审理,从业主登记到拆补偿款到账需要7个工作日,这需要业主根据自己情况确定房屋交付时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5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