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刘氏庄园2015年春节游玩指南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15日 【字体:

即将到来的羊年春节,大邑县都精心筹备了传统氛围浓郁的新春节目,市民可以携家带口,趁着春节假期,到这些点位一睹新春的喜庆和闲适。

到大邑过庄园民俗年

看川西民俗婚礼表演,请民间收藏协会专家免费鉴宝,观赏传统酿酒工艺、吐火等……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十五,大邑县安仁古镇将举办“庄园民俗年、循迹庄园、酒道馆酿酒演绎、民间淘宝、民间字画拍卖、民间美食荟”六大主题活动。

与亲朋好友一道来安仁,不仅可以欣赏庄园、公馆文化,还可以体验独具特色的川西庄园民俗风情,让你到庄园找到过去川西坝子和老成都过年的感觉。

[庄园民俗年]

活动时间:2015年2月19日(初一)-2015年3月5日(十五)

活动地点:刘氏庄园博物馆景区

活动内容:看茶艺、酿酒演绎表演,品公瓒酒,逛庄园……“庄园民俗年”活动整合庄园现实和潜在的文化资源,既弘扬了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又是对文化资源的创新性利用。将展现一场场独具特色的川西庄园民俗风情,不但能让现代人到庄园找到过去川西坝子和老成都过年的感觉,还可以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赢取奖品。

[酒道馆酿酒演绎]

活动时间:2015年2月19日(初一)-2015年3月5日(十五)

活动地点:刘氏庄园广场酒道馆

活动内容:游客初一可在庄园酒道馆赏出新酒,初二至十五为品酒体验游,届时还有传统酿酒工艺流程展示及穿插茶艺、吐火等民间民俗表演,让你在一片热闹红火中忘却烦恼,感受原汁原味的传统民俗文化。

[民间淘宝]

活动时间:2015年2月19日(初一)-2015年2月24日(初六)

活动地点:刘氏庄园博物馆广场

活动内容:庄园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一直以来,重文化、爱艺术、尚收藏。春节期间将邀请民间收藏协会专家为收藏家、收藏爱好者和广大市民当场免费鉴宝、甄别书画、陶瓷、玉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5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