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5年底前将完工约5000套安置房

作者:陈杰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24日 【字体:

大邑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报告明确提出,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和供给,加快实施安置房项目,全面解决安置遗留问题,努力实现“住有安居”。昨日,记者从县安置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县今年安置房项目将新建6个、续建17个,其中新建项目前期工作正有序推进。

大邑县2015年底前将完工约5000套安置房

桃源西区安置房是续建项目之一。当天,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有的在调制混凝土,有的在搬运砖头,有的在砌墙,有的在抹灰,现场敲打声、电锤声此起彼伏。“该项目共有9幢建筑,目前,所有主体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建筑面积为6.75万平方米,共有768套房,能安置2000多人,在县安置办的协调帮助下,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得到了有效解决,工程进展顺利。施工方将根据施工进度,继续增加施工人员,确保9月前完成项目建设。

据悉,我县今年建设的安置房项目建筑面积约166万平方米,共计约12500套,其中红光四期新居、桃源安置房三期、桃源西区、芙蓉三期、安仁学府苑二期、花水湾花水家园一二期、丽池花园拆迁安置点等项目预计年底前完工,共计约5000套。其余项目正在做前期工作,将于近期陆续开工建设。

“为了让广大待安置群众早日住进新家,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相关人员对全县安置房项目进行了再梳理,并就建筑质量、安全管理、施工进度等进行了集中检查,通过检查的项目才准许开工。”县安置办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建设过程中,该办坚持每周召开协调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各项目进展,要求责任单位倒排工期,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确保安置房项目按时保质保量交付使用。同时,该办还对照安置房项目的目标任务,与县委县政府目督办一同,对每个项目进行督查,对进展缓慢、推进不力的进行通报问责。“对已入住的安置房,我们还将会同相关单位,进一步完善物业管理和基础设施配套,让入住群众住得舒心、放心。”(陈杰 文/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5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