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3月7-8日祥荣城市绿洲等大邑多家楼盘赴内江参加成都房地产巡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3月7日-8日,大邑将携祥荣城市绿洲等多家楼盘赴内江参加由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主办的“住在成都•成都房地产全国巡展——走进内江”活动,活动将在内江市江城花园社区广场隆重举行。除大邑外,郊县的郫县、邛崃、等省内城市购买强劲的区域也将组团或携优质楼盘参展。

3月7-8日大邑多家楼盘赴内江参加成都房产巡展

据了解,本次大邑将有祥荣•城市绿洲、大邑金融中心、乾富鑫城(林肯郡)、青禾•名都、西岭•香槟国际等大邑区域内的精品项目参展,最低3000元/平米的入住门槛着实让人心动。

令购房者兴奋的是,作为新年第一展,各大开发商也拿出了难得一见的“购房大礼包”。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参展的26个楼盘均制订了针对本次巡展的特价房优惠、一次性购房优惠、额外优惠政策,很多优惠还可叠加享受,这将让内江巡展成为真正的新年第一“惠民房展”。

上一次大邑各楼盘赴内江参展时间为去年6月28-29日,当时有10家房企赴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