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雾中山第三届李花节将于3月8日开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2日 【字体:

在连续举办两届李花节后,大邑县雾山乡将在3月8日举办“雾中山第三届李花节”,本次活动由恒宇时代天街冠名支持,活动从3月8日持续到4月10日,期间有禅茶展示、“百姓故事会暨歌舞大邑•运动大邑”精品节目巡演、摄影采风、联谊会、户外运动、业余围棋邀请赛、果树认养等丰富活动。

大邑县雾中山第三届李花节将于3月8日开幕

春暖花开,山花烂漫。现在,大邑县雾山乡满山都是雪白的李花和白梅,其间还星罗棋布地点缀着黄灿灿的菜花;山风吹过,雪白的花瓣随风而起,和着空气中的淡花香,听听山间黄狗的叫声,这样的乡村风情真让人心旷神怡。

在雾山乡大坪村,在宽阔的村道沿线,逐渐盛开的李树林,竞相怒放的梅花,成为该村独特的风景。很多新开的农家乐正忙着备好食材,等待游客的到来。

据了解,全村1800亩李花全部分布在海拔800米到1250米的区域,花期将持续1个月左右。现在是花期最好的时候,春游不妨去雾中山赏花。

点击下页查看雾中山李子花美景拍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5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