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约会迷人“春色” 看大邑桃花沟桃花漫漫(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明媚春光无限好,又到春游赏花时。阳春三月,大邑县桃花沟桃花便成了一片粉红色的花海,满坡春色蔚为壮观。踏着树间小径,拂着醉人花香,现代“桃花源”让人如痴如梦,目前桃花正盛,已达桃花沟最佳观赏期。

这么美好的季节,还懒懒地窝在家里?何不趁着春暖花开时节赴一场桃花之约!以倾听的姿势走近花朵,听那一片花开的声音。

约会迷人“春色” 看大邑桃花沟桃花漫漫(多图)

大邑桃花沟三月春色 

大邑县桃花沟分布着数百亩桃树,每到3月中旬,漫山遍野的娇艳桃花集中绽放,吸引众多市民前去欣赏烂漫春花。目前,大部分桃花已经盛开,娇艳欲滴,成为大邑春天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往观赏、拍照。

约会迷人“春色” 看大邑桃花沟桃花漫漫(多图)

桃花沟三月下旬实景

置身其中,桃树盈盈含笑,轻舒漫卷。亦幻亦痴间,好似徜徉在浩渺的花海中。一片桃林,一个幻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