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投资7.5亿 春熙江岸环境影响评价开始第一次公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位于内蒙古大道侧的由成都建宁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春熙江岸目前开始环境影响第一次评价,据了解,项目总投资7.5亿元,新建商住楼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约196341平方米。以下为环评公示内容。

“春熙江岸”房地产建设项目现已开展环评工作,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中的相关规定,进行第一次公示,敬请社会各界关心项目建设的人士对项目建设的环保问题提出意见。

一、建设项目情况

(1)建设地点:大邑县晋原镇内蒙古大道。

(2)建设规模:项目总投资75000万元,新建商住楼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约196341平方米。

二、建设单位情况:

单位名称:成都建宁置业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大邑县晋原镇内蒙古大道

联系人姓名:肖经理

联系人电话:18190961719

三、环评单位情况:

单位名称:成都宁沣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址:成都市芳邻路6号

联系人姓名:张工

联系人电话:13488938613  028-85509119(传真)

邮编:610072        E–mail:840533445@qq.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内容

A、从环境保护的角度根据项目的位置分析其选址的合理性及其制约因素。

B、根据其建设规模分析其污染物排放的种类、数量、排放源强。

C、预测和分析项目建设期和运营期对环境的影响程度。

D、针对项目产生的环境影响提出项目须采取的污染防治措施和生态保护措施。确保项目实现达标排放,并满足总量控制的要求。

E、分析项目的清洁生产水平和节能减排效果。

F、对项目产生的环境影响给出一个明确的结论。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和方式

1、通过在项目区附近与本项目相关的人群集居地张贴公告、发放现场调查表的方式让公众了解本项目的环评及项目在建设期和运营期产生的污染物的种类,数量及其对环境的影响程度。

2、通过公众反馈的意见,了解公众对本项目的看法和意见,并在报告书中针对公众的意见提出整改措施或不予采纳的论证理由。公众意见较多时举行项目听证、讨论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5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