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青禾名都携北改居民桃花沟一日游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28日 【字体:

青禾名都携北改居民桃花沟一日游

花红柳绿,草长莺飞,正值春游踏青赏花好时节,青禾名都为回馈北改片区的居民朋友对项目的支持和厚爱。于3月28日,组织北改居民朋友桃花沟一日游,体验春风及桃花的魅力。

桃花沟是大邑县距离城区最近的桃花观赏基地,每年3月近千亩的桃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美不胜收。今早10:30点,当青禾名都组织的北改居民朋友到达桃花沟时,几乎所有的北改居民朋友都被这迷人的桃园风光吸引,纷纷走进桃园嬉戏、赏花,并用相机留下一张张照片做纪念。“这里的桃花太漂亮了,明年我们还要来...”在观看桃花的过程中,许多北改居民朋友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赞美之声不绝于耳。

据了解,此次青禾名都组织的赏桃花活动得到广大北改居民朋友的喜爱和好评。活动的通知刚张贴出去,咨询活动事宜的电话就应接不暇,北改的居民朋友的踊跃程度超出了青禾名都工作人员的意料。赏花活动中,一位刚在青禾名都定房的业主激动地对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说:“看到青禾名都能经常为我们组织类似有意义的活动,确实感到该公司的人文关怀;能做青禾名都的业主真有超值感,我们买青禾的房子值了!

另外,据青禾名都相关同事介绍,针对北改区域的购房朋友,项目除了会不定时组织活动;该区域在青禾名都购房的朋友,均可享受8.5折的购房优惠,且每周推出5套一口价房源,以惠顾广大的北改朋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