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举行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公开抽签仪式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房管局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1日 【字体:

2015年4月18日,在县房管局的精心组织下,大邑县2014年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公开抽签仪式在县教育局会议室顺利举行。县纪委、县民政局、晋原镇人民政府、县公证处、新闻媒体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群众代表出席了现场会。

大邑县2014年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在相关部门前期公开、公平、公正的严格审核后,按照程序在报刊、网络、社区进行了公示,共有124户低收入、中等和中等偏下收入家庭通过审核,列入本次实物配租范畴。其中,有10户申请家庭符合优先保障原则(优抚对象、重大疾病、肢体残疾一级、二级以及70岁(含70岁)以上的老人),不参与摇号,直接确定具体租住房屋。其余114户家庭通过抽签确定具体租住房屋。

抽签现场,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分二轮进行,第一轮:申请家庭先由三人户和二人户家庭(51户)逐一上台抽取户型为套二的公共租赁住房房号,由主持人宣读后交工作人员公示,申请家庭下台登记并领取《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入住通知书》。

第二轮: 由公证人员将14套户型为套一的公共租赁住房房号加入抽签箱内。一人户申请家庭(63户)逐一上台抽取,由主持人宣读后交工作人员公示,申请家庭下台登记并领取《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入住通知书》。

在县纪委、公证机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等的监督下,114户申请家庭抽取了自己满意的房号。据悉,此次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家庭将于4月30日前与县住房保障办公室签订租赁协议。

 本次抽签的公租房房源分别位于晋原街道青山路的烟霞丽景及芙蓉苑、桃源大道的桃源小区、顺平路的子龙苑等小区。家庭年收入在5万元以下或者单身家庭年收入在2.5万元以下,户籍在大邑的无房困难家庭均可提出住房保障申请。经过村(居)委会、乡镇(街道)、县民政局和县房管局等单位审核、公示后,可取得住房保障资格。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