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恒宇时代天街:好房子,好品质,承载幸福一辈子!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07日 【字体:

好房子,好品质,承载幸福一辈子!

恒宇好房子,居住好品质!作为恒宇好房子样本,恒宇•时代天街可不只是钢筋+混凝土。它以“16万㎡复合型城市综合体”的气势,位居西岭大道与锦屏大道交汇处,这里有16万㎡繁华商业,更有12项铂金配套、8大智能科技,以最好的产品,最高的舒适度,为大邑人打造最宽广的生活纬度,将品质融入到70年的幸福生活中。

最近更听说了一个好消息:恒宇•时代天街精装样板间将于6月盛大亮相,商业将于10月璀璨呈现啦。当前恰临新政发布,恒宇•时代天街好房不涨价,约77㎡—85㎡幻变华宅,最高赠送达51㎡,支持公积金贷款,惠后惊喜特价仅3600元/㎡。同时基础优惠大升级,全款专享5%特惠,按揭4%,现场成交额外再加1%,让大邑提前“入夏”!

临街铂金旺铺已经开售,27㎡—62㎡稀缺财富空间,6.1米极致层高,相当于买一层得两层,特价16000元—23000元,将为大邑楼市再“添把火”!您还等什么呢,拿起电话咨询88207666吧。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