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交房在即 城市绿洲2015大邑首届环保家居博览会盛大开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祥荣城市绿洲2#—5#楼交房在即,为感谢新老业主和广大社会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开发商特别于4月25-26日联合大邑14家家居建材品牌及装修公司举办城市绿洲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为即将收房装修的业主朋友们在新家门口提供一站式装修咨询及选材服务。

交房在即 城市绿洲首届环保家居博览会盛大开幕

城市绿洲2015大邑首届环保家居博览会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今天早上在城市绿洲售楼部外广场,小编看到大邑各大在售知名居品牌(圣象地板、马可波罗瓷砖、壹号软装、雷士照明、百仕达装饰等)均有在博览会现场布展。各大品牌对城市绿洲即将收房的业主们纷纷推出终极大优惠,最大让利城市绿洲业主。同时家装专业人士还特别为即将收房装修的业主们分享了“环保、风水、智能家装”相关知识。

交房在即 城市绿洲首届环保家居博览会盛大开幕

现场丰富的奖品

在城市绿洲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现场,各大家装品牌精心为业主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礼品,业主们除了可以享受订购建材特别优惠外,还可以参与现场抽奖活动。面对众多精美的礼品,业主朋友们踊跃参与到主持人的有奖问答及互动游戏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