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青禾名都走进格尔木—巡展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3日 【字体:

青禾名都为响应房管局政策,也为给格尔木人民带去好的居住环境,在4月12号就出发到美丽的青海省,途经兰州,西宁,格尔木进行房地产巡展会。

青禾名都走进格尔木—巡展会

每到一处便给当地群众带去青禾名都特有的礼品,我们销售人员也感受到了青海人民的热情,很多客户表示会亲自到大邑青禾名都参观,会在我们项目买房定居。

青禾名都走进格尔木—巡展会

当地人民对我们项目的价值点也非常认可,当销售人员给他们介绍小区内有大邑唯一的恒温泳池,高端会所,特色主题景观时候,大家都表示非常赞成,这么好的小区,这么好的居住环境,在格尔木肯定不能兼得。

青禾名都走进格尔木—巡展会

青禾名都vip看房热线:028-88333335,欢迎莅临售楼部咨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