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5大邑城市品牌营销走进青海活动完美落幕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房管局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1日 【字体:

为推广大邑城市品牌营销,展现大邑房产优秀品质,深度挖掘西部城市购房者资源,由大邑县房产管理局和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成都·大邑城市品牌营销走进青海·格尔木暨大型企业团购专场推介会于2015年4月18日--19日在青海省格尔木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为做好推介会前期工作,大邑县房产管理局陈道熙局长带领8家大邑县精品房产企业提前到达青海省,先期走访了青海省德令哈政法委、德令哈公安局、格尔木市委宣传部、格尔木市卫生系统、中石油格尔木炼油厂、青海省盐湖集团等大型企事业单位,宣传大邑县的自然环境和人文文化,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现场登记意向购房客户近100组。同时,青海省西海都市报、格尔木日报、格尔木电视台、德令哈电视台等主流媒体也对本次大邑房产推介会进行了大量的宣传报道,吸引了大批有意向的购房客户参加本次推介会。

4月18日--19日,推介会在格尔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场上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大邑县房协卢鏖副会长代表主办方致辞,8家精品房产企业也先后登台对各自的楼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格尔木市众多企事业单位组织了意向客户来到会场,直接面对房企负责人,对房产质量、团购价格、位置环境等问题进行深层次的互动。两天推介会,大邑县房产企业共登记青海省各地意向客户近500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度挖掘青海省各地市州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客户资源,做好推介会后续服务工作。“五一”期间,青海省将组织购房团前往大邑,实地体验大邑宜居环境并现场考察楼盘项目,签订正式购房合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