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韩场镇柏华街改造和商业街及柏华街延伸段开始设计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7日 【字体:

大邑县韩场镇柏华街改造和商业街及柏华街延伸段即将新建,柏华街及延伸段改造新建长约200米、宽约16米的市政道路,改造长约1000米、宽约3米的人行道即配套工程,商业街延伸段改造工程新建路面长约200米、宽约15米的市政道路即配套工程,目前项目已具备设计招标条件,招标信息如下: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大邑县韩场镇柏华街改造和商业街及柏华街延伸段建设工程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15〕1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韩场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和县财政资金,招标人为韩场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邑县韩场镇。

2.2建设内容:1.柏华街及延伸段改造新建长约200米、宽约16米的市政道路,改造长约1000米、宽约3米的人行道,并配套雨水管道和部分污水管网,绿化、亮化等相关附属设施工程。

2.大邑县韩场镇商业街延伸段改造工程:新建路面长约200米、宽约15米的市政道路,并配套雨污管网,绿化、亮化等相关附属设施工程。

2.3计划工期:2015年5月-2015年12月。

2.4招标范围:设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设计资质丙级(含)以上,并在资金、技术、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公司。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