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董场镇龙凤二级场镇改造建设项目开始勘察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7日 【字体:

大邑县董场镇龙凤二级场镇改造建设项目即将进行,将完成县董场镇龙凤道路沥青路面提档升级、雨污分流、绿化、路灯安装、集镇段河道治理等,目前项目已具备地勘招标条件,招标信息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邑县董场镇龙凤二级场镇改造建设项目已由大邑县以大发改投[2015]1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邑县董场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及地方财政配套,招标人为大邑县董场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前期地勘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地勘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建设地点:大邑县董场镇。

2.2建设内容及规模:完成道路沥青路面提档升级、雨污分流、绿化、路灯安装、集镇段河道治理等。

2.3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范围内的工程勘察、施工期间相应的技术服务等。

2.5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勘察规范要求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备国家建设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丙级及以上资质(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