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房交会开幕 恒宇时代天街强势聚焦关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30日 【字体:

2015年4月29日,第45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恒宇•时代天街】和恒宇房产旗下南湖左岸项目联合亮相,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以及冲着房交会期间双重优惠政策的认购人群络绎不绝,吸引了大多数购房者的关注目光,成为区域内的品质标杆项目。

“我买大邑呢主要是觉得那边气候好,近几年这个雾霾天气确实太严重了,大邑那边是个旅游城市,空气相当好。这次房交会我是专门看郊县楼盘的,没相当一眼就看中这个【恒宇•时代天街】了,主要户型很吸引我,刚才那个销售妹妹给我算了下实际面积单价才不到2500一个平方,好划算嘛。其实当时我老公还说那边远了,结果他听到说大邑要通快铁和快速通道,算了下真的是要比三环到一环还快。我女儿本来也住在西门三环上,以后去看她方便得很 ”购房者张女士热情地向我们说起她刚定下的楼盘,如数家珍。这个楼盘,就是恒宇集团大城西战略运筹的品质力作——【恒宇•时代天街】。

的确,作为大邑地区唯一”露脸“房交会的品质楼盘,【恒宇•时代天街】有太多的优势值得我们关注。它位居成温邛高速大邑东门户地段,这里生态宜居,交通便捷。在这一宜居高地上拔地而起的【恒宇•时代天街】,将以16万㎡体量,聚集“美食、娱乐、休闲、风情酒店、LOFT、科技居家”等全系业态,打造大邑首个宜居、宜商、宜业为一体的复合型城市综合体,强势改写大邑未来生活版图。

在价格上,【恒宇•时代天街】更是想业主所想,超高性价比冠绝全城:实得单价2200元/㎡起,77—86㎡的幻变华宅,最高赠送达51㎡,让您26万买三房单卫,29万享四房双卫!据了解,此次房交会期间项目还将推出双重优惠大礼:购房即享基础优惠6%,房交会期间额外专享3%特惠!让您无须再观望,生活从此一步到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