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发布城南新区土地预出让公告 含高铁站外围地块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年来大邑县放缓了国有建设土地供应市场,2014年全年成交的地块大部分位于乡镇,主城区未有住宅或商业地块成交。在过去几年,大邑土地成交的黄金时间当属2010年,目前不少在建项目均是在当年拿的地。在今年5月中旬,大邑对外发布了6宗国有建设用地预出让公告,在10天后,再次发布土地预出让公告,地块宗数由之前的6宗增加到18宗,其中17宗位于县城,区域涉及到城南新区,晋北新城,北改旧城改造区域以及桃源新城等。在此,我们将按照区域分别介绍各地块信息。

在最新公布的土地预出让信息中,最受关注的当属成蒲铁路大邑站周边二类住宅用地地块。

大邑发布城南高铁站外围地块预出让公告

2015年大邑县城南新区欲出让地块区位图

从上图可以看出,大邑县城南新区准备推出的土地一宗为邑新大道二类住宅用地,另一宗为南苑商业用地,两宗土地共约78.74亩。5月上旬,成蒲铁路大邑站站前广场规划设计方案开始对外征集公众意见,在下旬,车站外围地块开始推向市场,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不管从区域优势,与未来高铁站,汽车站,公交站及商业综合体距离来说,邑新大道地块均具有较高的开发价值。下面大邑淘房网将给大家带来县城南区两宗土地信息。

快速直达

>>大邑县即将拍卖的邑新大道住宅地块资料

>>大邑县即将拍卖的南苑商业地块资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