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成蒲铁路大邑站站前广场规划设计方案出炉 商业布局提前打探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对于大邑县房地产市场来说,除了现在的桃源新城,北接旧城改造备受关注外,另外还有一个黄金区域就是即将建设的成蒲铁路大邑站区域,届时将在大邑站周边建设配套商业综合体。那么成蒲铁路大邑站商业综合体项目将如何展现在大邑人面前呢?或许从近期大邑县规划局正在对外征集意见的“成蒲铁路大邑站站前广场规划设计方案”可看出一二。

成蒲铁路大邑站站前广场规划出炉 商业布局提前看

成蒲铁路大邑站站前广场规划图

据了解,成蒲铁路大邑站商业综合体项目总规划面积265亩,预计总投资30亿元,计划开发周期3-5年。届时将按功能分为5个地块,其中商业用地共计约142亩,从目前大邑市民对商铺等商业地产的热衷程度来看,成蒲铁路大邑站必将成为下一轮市民争抢的投资宝地。

成蒲铁路大邑站站前广场规划出炉 商业布局提前看

成蒲铁路大邑站站前广场功能分区图

年初,成蒲铁路大邑站点周边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已通过审批,拟完成站点周边道路、广场、跨线桥、地面停车场、各类管线、照明、绿化以及其他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从目前规划局公布的“成蒲铁路大邑站站前广场规划设计方案”来看,站前广场主要位于二环路与成都到蒲江铁路沿线之间,紧邻锦秀一方小区,面向二环路。站前广场设计理念主要突出道源文化。核心部分分为圣源道极广场,道家文化墙、景观柱、庆典广场,市民休闲广场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