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发布北街及老体育场等旧城区域土地预出让公告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3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北街及老体育馆片区旧城改造相关工作自推进以来,就备受大家关注,目前大小北街居民已经搬离原来的住所,相关区域内的房屋已经开始陆续拆迁,安置住房将修建在老县委所处地段,那么剩余土地将怎样推向市场?

在最新公布的大邑旧城区域土地预出让信息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北街区域相关地块。

大邑发布北街等旧城区域土地预出让公告

2015年大邑县旧城区域欲出让地块区位图

从上图可以看出,大邑县旧城区域六个地块共分三个板块,即北街板块,老体育场板块以及之前我们已经做过介绍的建华板块,土地宗数6宗,共计174.0048亩。从地块面积来看,建华地块面积适中,且邻桃源新城,比较适合住宅开发。从区域位置来看,原新世纪广场旁的北改地块一将获得较多关注,地块拟打造老城中心商务区,当然北改地块二也想对较佳。下面大邑淘房网将给大家带来县城老城区六宗土地信息。

快速直达

>>大邑县即将拍卖的旧城改造区域大北街地块资料

>>大邑县即将拍卖的旧城改造区域小北街地块资料

>>大邑县即将拍卖的建华片区地块资料

>>大邑县即将拍卖的旧城改造区域老体育场地块资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