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发布2015年6宗城区国有建设土地预出让公告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期大邑县国土局就一批国有建设用提使用权对外发布了出让预公告,本次共涉及城区六宗土地,其中不乏桃源新城热门地块,本次六宗土地涉及到桃源新城,潘家街及晋北新城区域,土地共约289亩,其中商业用地2宗,二类住宅用地4宗。

大邑2015年发布6宗城区国有建设土地预出让公告

2015年大邑县城区欲出让地块区位图

截至到目前,大邑县城区共上市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分别是鹤翔大道36.0861亩城镇混合住宅土地与甲子路31.0799亩二类住宅用地,鹤翔大道地块历经三次拍卖,最后以底价139万/亩成交,甲子路地块以底价110万/亩成交。两宗土地在具体建设方面,均要求建成后提供一定数量的房产给政府用于安置。

在大邑县6宗欲出让土地中,从热度来看,桃源新城的两宗住宅及一宗商业用地当属热门地块,特别是桃源公园旁两地块,不管从地块位置,周边现状,生活配套等,其开发潜力均较大。在大邑积极向西及向西北发展时,为了跟上建设步伐,本次新兴区域晋北新城也新增了2宗住宅用地,每宗地面积均大于60亩,且两宗地相连,适合整体开发,本地块组同样值得期待。

点击下页查看各地块具体用地指标及其他信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