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祥荣城市绿洲品牌商家签约暨端午业主答谢会隆重举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位于大邑大道中轴地段的城市绿洲是大邑新商圈的核心,不管是住宅还是商业,自面世以来就受到了置业者的一致赞誉和火热追捧。据了解,城市绿洲商业面积共计2万余平,着力引进大邑优秀品牌商家入驻。此次各大品牌就商业战略联盟达成一致,实现资源共享、业态互补,不仅为居住在此的业主构建了一个便利高质的生活圈,共同打造大邑新城区无与伦比的商业形态,创造大邑新城区财富新天地。

城市绿洲品牌商家签约暨端午业主答谢会隆重举行

祥荣城市绿洲商业入驻签约仪式现场

今天,祥荣城市绿洲业主,各意向商家以及居住在周边的众多其他小区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包含酒号公馆、千年灸养生、利民连锁、笑口鱼庄等知名品牌商家与开发商完成签约。本次商业意向签约仪式的圆满结束,商业战略联盟的达成,部分品牌商家的入驻,充分印证了城市绿洲商业广场巨大的商机和投资吸引力。已经在城市绿洲订房的陈先生说:“我们前两天听说有商业中心准备签约了,就带着家人过来看看,了解一下,现在小区楼下就有超市药店、有餐饮,还有咖啡吧,以后生活就方便多了,以后周末不想在家煮饭还可以带着家人到小区门口吃个饭,然后一起喝喝咖啡。”

为了答谢业主为城市绿洲的支持,开发商除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外,还进行了一轮轮的抽奖,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业主邻居们在城市绿洲商业广场共同渡过了一个欢乐喜庆的端午佳节。据了解,城市绿洲楼王7号楼现正火热销售中,首付三万可得两房,四万可得三房,老带新还可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销售中心详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