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华侨城投2.6亿进入大邑旅游文化地产 将在安仁建第二座欢乐谷?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报道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22日 【字体:

“华侨城集团将投资大约2.6亿元人民币,入股成都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6日,成都报道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得此消息。

该消息称,就在5月下旬,华侨城集团已经与成都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正式签约仪式。双方约定,由华侨城集团投资26525万元人民币作为入股资金,成为成都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三家股东公司,而在此之前,成都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为成都文旅集团、成都体产公司。据了解,成都文旅股份目前拥有大邑西岭雪山滑雪场、索道和酒店等优质资产,近年来游客量快速增长、经营效益连年递增。根据约定,华侨城集团正式入股后,将与成都文旅股份强强联合,积极拓展优质自然景区资源。

华侨城挺进大邑旅游文化地产 再建一个欢乐谷?

中国博物馆小镇——安仁古镇

据透露,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华侨城股份副总裁、成都华侨城董事长姚军,成都华侨城领导班子,文旅集团董事长尹建华及其领导班子,大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均到场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19日,有知情人士再次向记者爆料:华侨城到大邑投资的规模远远不止2.6亿元,而是近100亿元。根据该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2.6亿元是华侨城集团入股成都文旅股份的资金规模,这也只是华侨城集团在大邑投资总规模中的一部分资金。

与此同时,有接近此次事件过程的知情人士在看到记者的新闻后,第一时间致电记者并再爆猛料,“华侨城到大邑投资的资金远远不止2.6亿元,总投资规模将近100亿元,总占地面积达18平方公里。”该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华侨城进驻大邑投资的区域范围初步预计是大邑县安仁镇。

华侨城集团投资大邑,新项目可能打造什么样的产品?该知情人士猜测,很有可能是打造成都的第二个欢乐谷。

“这件事(到大邑投资)的具体情况公司高层更清楚,为了这件事,集团总部多次派人专门到成都考察,先后考察了一年多时间。”成都报道记者从华侨城集团成都公司相关知情人士处得到的另一个讯息,对此猜测有了进一步确认。

入股成都文旅股份是华侨城集团在西南重镇成都又一动作,在这之前,华侨城一直致力于壮大西南板块,从2009年首入成都建成欢乐谷以来,先后开发了欢乐谷二期、成都华侨城等文化旅游和房地产项目。

华侨城为什么会选择大邑而不是成都周边的其它郊区县?华侨城究竟会以多大的资金规模进驻大邑?是2.6亿元?还是100亿元?是否会再建一座欢乐谷?成都报道将继续关注此事。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目前大邑的花水湾、西岭雪山、安仁古镇因拥有独特的旅游资源,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旅游文化地产项目入住。在2013年年底成都市委经济工作暨城镇化工作会上,成都将执行新一轮成都市域城镇体系规划,安仁镇将按照小城市规模规划建设,人口约10万到20万。在今年4月14日,大邑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陪同副市长傅勇林赴深圳拜会了华侨城集团总经理段先念,双方就雪山小镇项目和安仁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