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辐射晋北新区众楼盘 大邑芙蓉幼儿园开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目前晋北新区已有多家楼盘开始建设,同时储备地块也有四块即将上市,未来购房后自家小孩在什么地方上幼儿园成了众多购房者不得不考虑的问题。为了进一步解决大邑幼儿入园问题,同时优化学前教育,备受关注的芙蓉幼儿园目前已经进入施工阶段,芙蓉幼儿园位于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旁,计划工期6个月。

辐射晋北新区众楼盘 大邑芙蓉幼儿园开建

芙蓉幼儿园区位图

据了解,芙蓉幼儿园作为成都是标准化幼儿园提升项目“第一批次”西南片区项目,建设单位为成都市兴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规模3924.28平米,工程投资约1020万元,项目预计竣工日期2015年12月15日。芙蓉幼儿园设计办园规模12个班,可按标准提供360个学位,2016年开园招生。

辐射晋北新区众楼盘 大邑芙蓉幼儿园开建

芙蓉幼儿园效果图

随着大邑城市发展,目前晋北新区开始进入大力开发阶段,周边在建的楼盘项目有林肯郡,香槟大道,润达广场及恒宇时代天街以及拆迁安置房锦凭佳苑。同时诸如新和芙蓉,芙蓉小区各期安置房早已投入使用,晋北新区人口已达到一定规模,明年公益性幼儿园芙蓉幼儿园正式开园招生后,周边居民小孩入学将更加便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