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5家房企参加2015“住在成都”全国巡展走进兰州专场推介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房管局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1日 【字体:

为着力推广“宜居大邑”的城市品牌,展现大邑的历史、人文和自然景观及优秀楼盘品质,深度挖掘西部城市购房者资源,由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主办,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的2015“住在成都”成都房地产全国巡展走进兰州专场推介会于2015年7月18日--19日在甘肃兰州东方红广场隆重举行。

为配合此次巡展,于7月16日在兰州市飞天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新闻通气会,到会的有甘肃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兰州日报、兰州搜房网等20多家电视、报纸和网络媒体。通气会上大邑县房管局副局长付一介绍了大邑的历史、人文、自然景观和旅游资源,并突出了“住大邑好安逸、大邑买房正当时”专题,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巡展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同时推出了网上房交会、购房俱乐部等大型活动。我县组织了5家房地产企业参加此次巡展,收集登记意向购房客户近100多组,同时组织了“兰州大邑老乡购房”活动。吸引了大批有意向的购房客户参加。

7月18日--19日,推介会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举行,期间组织方准备了歌舞、变脸、魔术和现场抽奖活动。兰州市民踊跃参加,咨询购房会场上气氛热烈、人头攒动。

下一步,大邑县房地产业协会将继续深度挖掘西部各地市州客户资源,做好巡展后续服务工作。准备在本月24日、26日迎接主办方组织的购房团前往我县,实地体验大邑宜居环境并现场考察楼盘项目,签订正式购房合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