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CCTV7《乡村大世界》视频:天府福地 四川大邑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30日 【字体:

本期(2015年8月29日)《乡村大世界》带您走进天府福地·四川大邑,跟随主持人一起吃喝玩乐游乡村。让外国人江喃都赞不绝口的乡村美食,到底暗藏怎样的奥秘呢?美妙绝伦的西岭山歌,用筷子穿透铁板和木门,如此精湛的技艺,筷子侠文柏琳是如何练成的呢?配合默契的翔雲兄弟与赵亮、筷子侠的比拼,谁能赢得最后的胜利呢?现场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付玉龙如此尴尬?

“小毕”哥带着旗袍美女来古镇,上演华丽的“秀”!玉龙上演“黄包车夫”泪洒寻爱路,人穷、志坚、情真,直击人心,他将如何让真爱延续?

整个近75分钟的节目在暖场节目后,先从“找幸福开始”,先后贯穿大邑美食,西岭山歌对唱,牛人对比,建川博物馆等。

石头也能当菜吃!一个叫Jonathan的小伙子从美国西雅图一路“飞”到大邑,只为当地的一道“石头菜”!这个满头金色卷发的“老美”,能否品尝到这道奇葩菜呢?探寻的路上为何趣事连连?住在深宫里的“三德子”赵亮都闻到香味了,亲自吃石头! 石煲鳝鱼让江喃赞不绝口。

CCTV7《乡村大世界》视频:天府福地 四川大邑

在四川大邑安仁古镇,“三德子”遇到了想要的关于古镇的一切:旧式街坊建筑、风格多样的公馆小洋楼、贴满老式宣传画的有轨电车、穿着旗袍的美丽姑娘、卖报的小童……以及,藏龙卧虎的美食盛宴。

在乡村好人方面,由樊建川自筹自建的建川博物馆聚落,震惊全国。许多人看后很兴奋,说它有特色、有内容、有品位。更多的人是不理解,他把挣来的亿万家产全部砸进博物馆这个无底洞,是怎么想的?

巴蜀人樊建川,曾下乡、当兵、任教、做官。1993年为收藏而辞官经商,用了三十多年的时间,建造了一座有着30多个分馆组成的博物馆聚落,倾尽亿万身家留住民族记忆...用他的话说“为了和平,收藏战争..……”

(综合CCTV乡村大世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上城 3700 大邑大道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6300 青霞镇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子龙邑都 - 老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