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县北街还建安置房规划已通过审核 地勘人员进场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6日 【字体:

大邑县大小北街片区还建安置房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已通过县规委会审核,地勘人员已进场。

大邑北街还建安置房规划通过审核 地勘人员进场

安置房将建在未来城市中心商务区

当天,记者在负责大小北街“棚改”还建安置房项目建设的大邑建设发展公司提供的规划设计方案中看到,还建安置房选址在老县委,占地约21亩,总建筑面积约72300平方米。安置房户型大致有两种,分别是约88平方米的两室两厅一卫和约124平方米的三室两厅两卫。安置房整体呈倒“C”型,底层为还建商铺,南面为商业步行街,东面为大北街,住宅周边还配备了停车场、休闲广场和公厕等设施,绿化率超过30%。

“按照方案,还建的安置房正好位于未来的城市中心商务区,紧邻双向六车道的新北街,无论购物、出行都非常方便,安置小区内还将配备步行道、绿化景观、儿童娱乐场地等设施,社区服务用房、物业管理用房一应俱全。”公司负责人说,“目前,安置房建设的地勘人员已经进场勘探,地勘完成后,将进行施工图设计,预计11月正式开工建设。”他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的前期工作,让广大搬迁住户尽快住进新房,过上舒适、便捷的新生活。

更多关于大邑 北街 旧城改造 安置房 的文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