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北街旧城改造未签约住户房屋将按程序作出征收决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2日 【字体:

自去年6月启动的大小北街旧城改造项目,在规定时限内大北街项目730户住户模拟搬迁协议签约率达99.04%,小北街项目464户住户模拟搬迁协议签约率达100%,均已超过95%的签订标准。目前,两片区共计兑付发放安置补偿款16批、41227万元,大北街还剩余17户未发放补偿款。

“这17户当中,签订协议的11户私房已完善相关兑付资料,预计本月内全部发放完毕,另有6户私房未签订协议,对整个房屋拆除进度造成了影响。”目前大邑县房管局已按照政策归集完善大北街项目转征收资料并报送市征收办审核,近期将按程序报请县政府作出征收决定,确保该民生工程房屋拆除工作顺利推进,为下一步安置房建设等工作打好基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