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北街旧城改造3、4号地块房屋本月内将拆除完毕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2日 【字体:

大邑北街旧城改造3、4号地块房屋本月将拆除完毕

从今年上半年启动的大小北街片区“棚改”项目拆迁相关工作进展顺利,大北街约80%的房屋已全部拆除完毕,小北街临街楼房已完成附属设施拆除,已拆除房屋的建筑垃圾正在加紧清运。

当天,记者来到县城大北街,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堆砌成山的建筑垃圾,几名拆迁工人正在清理钢筋等物资,不远处,在北街小学东侧,3台破碎机正在对一栋楼房进行拆除,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大北街3、4号地块房屋已拆除约30%,为确保不影响即将开始的秋季教学,施工方每天安排约40名工人、4台破碎机、2台洒水车在现场施工,确保在月底前完成两地块的房屋拆除工作。

县棚改办负责人介绍道,在广大搬迁住户的支持和“棚改”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去年6月启动的大小北街“棚改”项目进展顺利,在规定时限内圆满完成了模拟搬迁协议的签订,其中,大北街项目730户住户模拟搬迁协议签约率达99.04%;小北街项目464户住户模拟搬迁协议签约率达100%。“目前,大北街约80%的房屋已全部拆除完毕;小北街临街楼房已完成附属设施的拆除。项目内水、电、气、通讯管线的迁改和树木移栽,路灯和交通标示标牌拆除工作已全部完成。建筑垃圾预计在本月内完成清运。”该负责人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