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601户受益 大邑2015上半年发放公积金贷款13368.2万元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1日 【字体:

今年上半年,成都公积金中心大邑管理部围绕“五优、五化”的工作方针,为缴存职工提供优质服务,截至上半年,该部共发放住房贷款13368.2万元,为全县601户缴存职工提供住房保障。

狠抓指标管理 促进业务发展

据该部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管理部狠抓指标管理,促进业务发展。一方面制定了管理部调基调比工作计划,严格落实工作计划和岗位责任。共调整缴存基数220户,其中调高215户;调整缴存比例7户,其中调高4户。另一方面强化缴存管理,新增归集额12417万元,完成目标任务数23000万元的53.98%;新增缴存职工3281人,完成目标任务数2600人的126.19%;安排专人对146个缴存单位进行催缴,并做好催办记录,逾期缴存率1.19%,联名卡发卡率91.08%,全面完成各项归集目标任务。

加强贷款管理 保障有序放款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上半年,该部建立并完善了项目台账,完成了对全县所有合作楼盘的走访调查,了解了各个项目的开发进度、楼盘销售情况等,加强了贷后管理,建立了逾期贷款催收制度,落实了催收责任,做好了催收登记。积极为有住需求的缴存职工办理住房贷款手续,管理部上半年共发放贷款13368.2万元,为601户缴存职工提供住房保障。

狠抓地方联动 服务经济发展

据了解,半年来该管理部将服从大局和服务大邑县大、小北街、体育场片区“棚改”项目作为了一项重要工作来推动,为此,启动了“‘惠民生 促发展’——公积金在行动”的专题活动。该部通过与县房管局、县棚改办沟通联系,了解到北街改造涉及1194户搬迁户中有350户存在贷款购房需求,预计资金需求为2500万元。该部召集建设银行、担保公司等合作单位召开协调会,并在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大厅内开设绿色通道,安排专门服务人员,为群众提供咨询、政策解释和要件初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