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联丰小区三期安置房开始勘察设计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联丰小区三期安置房建设项目拟建安置房约600套,建筑面积约70000平方米,配套相关附属设施,目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计划勘察、设计周期50日历天(含出施工图时间),以下为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联丰小区三期安置房建设项目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函【2015】1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市惠邑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市惠邑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函【2015】10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招标网站上的编号为PF20141103004)招标代理机构是中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邑县晋原镇;

2.2建设规模:拟建安置房约600套,建筑面积约70000平方米,配套相关附属设施。

2.3计划工期:勘察、设计周期50日历天(含出施工图时间)。

2.4招标范围:本工程建设内容中的全部勘察、设计。

2.5标段划分:勘察设计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1)投标人须具备《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专业乙级)Ⅲ及以上的入库单位、《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工程勘察(工程勘察岩土专业乙级)Ⅲ组及以上的入库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2)在蓉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建筑类企业应具备针对本项目的《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若为联合体投标的应包括联合体所有成员单位)(3)勘察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设计项目负责人: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4)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5)四川省省外企业须具备《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3.1.2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由具备《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专业乙级)Ⅲ组及以上的入库单位牵头,联合体主体单位和成员单位总数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双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