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恒宇时代天街“那些年那些事”忆青春年代主题活动热闹非凡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25日 【字体:

这个9月注定不平凡,有第一个反法西斯抗战胜利纪念日;有(据说)月全食再现的中秋佳节;当然还有不可错过的恒宇·时代天街“那些年那些事”忆青春年代主题活动!

恒宇时代天街怀旧主题汇 嗨翻全大邑

 

复古不落伍,全家齐登场

火了,火了,实在是太火了!

恒宇·时代天街以“怀旧”为主题,勾起人内心最深处的记忆,引发了全城男女老少的关注。9月4日第一场60年代主题活动开启,便吸引了数百人参与其中,现场人气极其火爆。随后的70、80专场也是场场爆满!

恒宇时代天街怀旧主题汇 嗨翻全大邑

来宾在现场排队领取食物,小朋友们也闻香而来

从活动开始已是座无虚席,但仍有熙熙攘攘的人群在不断涌入到活动现场,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加桌椅,就连停车场也被围的水泄不通,如此火爆场景大邑难寻第二家!这是恒宇·时代天街实力最好的证明!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