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 最高补贴10万元

作者:李颖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4日 【字体:

进一步支持创新创业,该县实施了“大学生(青年)创业引领计划”,并出台一系列政策举措,为大学生(青年)创业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大邑县加大对大学生(青年)创新创业补贴力度。对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在工商部门注册或民政部门登记,以及其他依法设立、免于注册或登记的创业实体(如开办网店、农业职业经理人等),给予1万元创业补贴。在县内各类孵化园区(孵化基地)内孵化的创业项目,每个项目给予1万元补贴,同一领创主体有多个创业项目的,最高补贴可达到10万元。

同时,强化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围绕“绿色生态+”创新创业概念,大邑县建立了“两中心、两园区”:现代农业大学生(青年)创业园、大学生(青年)电商孵化园、青霞中国农业创客中心、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为创业青年提供创业交流平台,搭建项目资金对接平台,为初创青年创业项目提供免费办公场所以及其他服务。其中,大邑县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为青年(大学生)提供兼职就业创业服务,联合大邑各社团俱乐部开展青年活动,目前创业团队已正式入驻,包含电子商务、农业O2O平台、私人订制等10多个创业团队项目。

据了解,今年截至目前,大邑县已实现青年(大学生)创业22人,发放创业补贴23万元,小额全额贴息贷款20万元,培育“创业新星”4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