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成都2015秋季房交会大邑组团登记意向客户50余组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房管局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1日 【字体:

2015年1-5日国庆期间,大邑县房管局组织县内部分楼盘楼盘参加了“2015成都市第46届秋季房交会”。着力推广“山水田园宜居大邑”的城市品牌,展现了大邑的历史、人文和自然资源,同时通过图片文字对我县正在推进的棚改项目全方位展示。

成都2015秋交会大邑组团登记意向客户50余组

本次展会我县参展面积达到200余平方米,展会期间成都主流媒体对大邑展区进行了采访报道,全方位介绍我县房产及宜居价值,同时对棚户区改造的优惠政策进行宣传:凡成都地区棚改住户凭棚改证明在大邑购买普通商品房,可按棚改政策享受税收减免,同时可享受项目对棚改购房特别优惠政策。

成都2015秋交会大邑组团登记意向客户50余组

此次成都市45届房交会组委会购房俱乐部组织“八城”联动购房团参与,吸引了大批有意向的购房客户到我县展台咨询,我县房地产企业收集登记意向购房客户近50余组,散发资料5000余份,收到了良好效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