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芙蓉片区市政道路及配套设施项目开始施工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3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拟建芙蓉片区青大路、青一路、青二路、青山路、合支路,滨河路等市政道路及配套设施,计划工期360天,目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正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以下为招标信息。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大邑县芙蓉片区市政道路及配套设施项目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13]12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市惠邑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按国家相关规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市惠邑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投[2013]122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30712007)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恒鑫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邑县晋原镇。

2.2建设规模及内容:拟建芙蓉片区青大路、青一路等市政道路及配套设施,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交通、涵洞、桥梁、排水、电力、照明等工程。其中:青大路约1691米,青一路约243米,青二路约393米,青山路约392米,合支路约303米,滨河路约283米。

2.3计划工期:36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经评审的施工图纸及招标工程量清单所载全部内容的施工。

2.5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具备《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Ⅲ组(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2)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内;(3)项目经理资格: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4)在蓉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建筑类企业具备针对本项目《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5)四川省省外企业须具备《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3.2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