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从大邑盛德商业广场看城南商业圈发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随着大邑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一幢幢高层建筑,一个个住宅小区在城南片区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在住宅市场快速发展的同时,包括住宅配套及独立的商业地产项目也在快速“掘金”。近日,位于南二环内侧的大邑盛德商业广场亦加入城南商业圈。 

从大邑盛德商业广场看城南商业圈发展

大邑盛德商业广场效果图

大邑盛德商业广场位于南二环雪山大道与南苑北路交汇处,项目底层层高约5.7米,面积约1800平方米,2-4层层高4.8米,每层面积1800平米,5-10层层高3.6米,每层约1100平方米。从层高布局及规划来看,建成后物业形态可包含百货卖场,写字楼,酒店等。目前项目方已经启动招商工作,可整栋招租或分租。

从大邑盛德商业广场看城南商业圈发展

大邑盛德商业广场坐标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