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国庆长假过半 西岭雪山赏美游乐嘉年华正当时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04日 【字体:

“230元享四星级酒店 住宿索道全包”

景区逐渐进入红叶观景期

“十一”黄金周即将过半,与其到其他景区看川流不息的人群,何不在秋意渐浓,寒意未深,驾着爱车,载着亲爱的家人好友,我们一起出发去距离成都95公里的西岭雪山。此时的西岭,山间雾霭流岚,似一种梦幻般的意境。古人说一叶落知天下秋,在成都当蓉城的银杏树还未在秋风中泛黄时,西岭的山野已渐渐被翩翩红叶点染得一派斑斓。

据了解,西岭的不少的树叶变红,红叶舞动着曼妙的身姿翩翩而至。红绿相间的秋叶,连绵起伏的秋云,令人赏心悦目。

红叶最佳观景地:日月坪--阴阳界,只见一路层林尽染,西岭雾中红叶醉朦胧,实在是一幅醉人的金秋画卷。好景不常在,红叶虽美,却是短暂的,何不在此景出现的当下就来品赏一番呢,不仅美景,呼吸着山顶的清新的空气,放松身心,充分融入大自然的怀抱。

国庆长假过半 西岭雪山赏美游乐正当时

倾城曙光 山顶赏日出

清晨六点时,入住在半山酒店的游客,就可以乘坐新日月坪索道只需六分钟到达西岭山顶的日月坪观赏日出。

当下只要天空作美,东方欲晓,曙光渐现,几座峰峦影影绰绰,扑朔迷离。刹那间,天宇变成了一个色彩缤纷的瑰丽世界,花絮似的云霞闪烁着金红的光彩,红日冉冉上升,光照云海,五彩纷披,灿若锦绣。整个西岭顿时沐浴在一片金色的阳光之中,令人陶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