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就公共自行车系统项目开启投资招商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拟在主城区(含工业园区)建设便民交通出行服务系统项目,计划公共自行车网点150个左右,投入自行车设备约3000套,建设周期约4个月,目前项目已具备招商条件,现通过竞争性谈判择优选择具备资格条件的法人单位,公告主要内容如下:

1.招商条件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大邑县市政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的委托对大邑县便民交通出行服务系统项目投资招商(招商编号:HCZS20151112)。该项目已具备招商条件,现通过竞争性谈判择优选择具备资格条件的法人单位: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大邑县便民交通出行服务系统项目。

2.2建设地点:大邑县主城区(含工业园区)。

2.3建设工期:4个月。

2.4管理期限:本项目管理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以正式验收审计合格后起算,不含建设期)。

2.5工程规模:本项目共计划公共自行车网点150个左右,投入自行车设备3000套,最终以相关部门批准为准。

2.6总投资:设备及建设总投资控制价不低于2100万元(最终以大邑县审计局审计结果为准,包括自行车锁柱设备、网点管理设备、锁柱底板、辅助存车位、调度车、管理中心后台服务器、诚信卡及网点施工费用等),便民交通出行服务系统10年使用费(含设备及建设总投资)共计不超过3780万元。

2.7运作方式:为减少财政资金投入,创新投资模式,本项目拟采取引进社会资金建设管理本项目(即建设、管理、移交)。在规定期限内政府提供场地,投资人全额出资,自己建设、管理本项目(即投建一体),政府对投资人的服务质量予以监督、考核、惩处。十年内政府向投资人支付年使用费方式分别为10年使用费总额的25%、18%、14%、8%、8%、5.4%、5.4%、5.4%、5.4%、5.4%。本项目投资年限不超过10年,期满后项目所有设施移交给县政府。

3.招商项目技术、商务及其他要求

3.1站点借还车要求

3.1.1各个站点24小时全天候通借通还。

3.1.2★服务系统借车还车:每个锁柱带有语音和led显示双重提示操作功能,以确保吵闹街道上也能顺利得到操作提示;

3.1.3★每个站点可实时查询借、还车记录、信用积分、周边站点实时的可借/可还车辆数;

3.1.4数据库异地容灾备份功能:本地主服务器数据实时备份到异地备份服务器上;当应用出现异常、网络出现故障或者是主服务器出现了故障宕机,都可以将本地主服务器上所保护的应用快速切换到异地远程备份服务器上继续运行,可以保证客户端对这些应用不间断的访问;

3.1.★5公共自行车站点控制器与中心服务器之间采用无线通讯;至少支持GPRS、CDMA1X和CDMA2000三种常用通讯模式中的一种。

3.1.6系统通讯信号中断时,仍可以实现借车还车,通讯恢复后记录自动上传,且不影响计时;

3.1.7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查询站点的实时情况,包括站点位置分布、各站点可用车辆数和可还空位数。

3.1.8系统具有各自行车站点车辆数量上限或下限报警等各种重要参数报警功能;

3.1.9软件具备租借情况统计分析功能,报表查询打印功能;

3.1.10★站点的220V供电电源、控制器与锁柱的通讯线路及无线通讯都必须具有防雷技术保障措施。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