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北街旧城改造招商推介会举行 4宗土地被推出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6日 【字体:

在上周,大邑县县北街旧城改造项目招商推介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置信集团、红星美凯龙、四川铁建等64家企业参加会议。会议对我县北街“棚改”的4宗土地进行了推介。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袁顺明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任时伯主持。

推介4宗土地 总面积约74亩

据介绍,本次推出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分别位于大邑旧城区最繁华、最成熟的商业地段和依山傍水的滨河休闲区,是大邑县系列棚户区改造项目中的第一批。推介的4宗土地,总用地面积约74亩。

袁顺明在讲话中指出,大邑县作为成都的“后花园”,在实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还切实加快旧城改造和新城建设步伐,促进了大邑城市形象和价值的不断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我县希望通过市场化运作方式,让广大房地产企业与大邑县委、县政府和大邑棚改区的群众共享这块“蛋糕”,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三赢”局面。

在观看了大邑招商宣传片,听取了基本情况介绍后,参会企业对宜居、宜业、宜游大邑给予高度评价。大邑恒昌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表示,大邑公共设施配套完善,政府对企业的服务务实、高效,积极支持企业发展,投资环境非常不错。置信集团负责人表示,看好大邑交通旅游发展优势和市场前景,并对在大邑投资兴业很感兴趣,他相信,大邑未来一定能成为发展的热土。

北街“棚改”已完成房屋拆除 12月底开建安置房

县房管局负责人介绍,北街以前的住房大多修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砖混结构,管网等配套不完善,还经历了“5·12”、“4·20”两次地震,居住条件亟待改善。为此,我县于2014年6月正式启动北街“棚改”项目,这是我县“四改六治理”工作中的一项,也是我县问计于民、造福于民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让大、小北街1200余户居民的居住条件得到了改善,同时项目对拓展和推动城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北街“棚改”项目分为大、小北街两个片区,其中大北街片区改造范围土地面积约109.95亩,改造涉及居民828户、房屋面积89279.06平方米;小北街片区改造范围土地面积约58.7亩,改造涉及居民591户、房屋面积5823.44平方米。历时一年半,现符合条件的房屋已全部拆除完毕,安置房建设已完成清单编制、财评等前期工作,并挂网招标,计划在12月15日完成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招标,12月底前开工建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