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出行条件改善:成蒲铁路已渐露雏形 力争今年建成通车(图)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3日 【字体:

大邑出行条件改善 成蒲铁路力争今年建成通车(图)

相关图片

目前,成(都)蒲(江)铁路线正加紧建设。成蒲铁路起于成都西站,经双流、温江、崇州、大邑、邛崃至蒲江县朝阳湖镇,全线路正线里程98.678公里,设计速度每小时200公里。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力争今年建成通车。

根据规划,成蒲铁路是一条高架铁路。通车运营后,从成都坐动车最快只要30分钟可以到达蒲江(微博),而中心城区与温江、崇州、大邑、邛崃等周边区(市)县之间,全部可以在半小时内到达,构筑起成都又一个半小时轨道交通圈。图为昨日在双流境内拍摄的正在建设的铁路桥。综合新华社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目前成蒲铁路大邑站点周边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已在去年12月发布招标信息,计划施工工期8个月。面对持续不景气的楼市,成蒲铁路的通车使用能否催生大邑楼市新格局,这还有待市场检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