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成温邛快速路安仁段拆迁安置房(金塘小区)勘察第二次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成温邛快速路安仁段拆迁安置房(金塘小区)建设项目已被批准建设,拟新建安置户数为105户,涉及人数336人的安置小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计划工期20天。以下为招标信息。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成温邛快速路安仁段拆迁安置房(金塘小区)建设项目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15]21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邑县安仁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资金和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大邑县安仁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投[2015]213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51223006)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精正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邑县安仁镇金塘社区。

2.2工程建设内容及规模:拟新建安置户数为105户,涉及人数336人的安置小区。建筑总面积约17904.38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7685.16平方米,配套及物管用房建筑面积219.22平方米。同时配套小区道路、路灯、绿化及市政管线等基础设施。

2.3计划工期:2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建设项目的所有勘察工作。

2.5标段划分:1个勘察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1)投标人须具备《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工程勘察(工程勘察岩土专业乙级)Ⅲ组及以上的入库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2)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3)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4)在蓉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建筑类企业具备针对本项目《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5)四川省省外企业具备《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3.2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