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购房手册 > 浏览文章

买期房必知:只看户型图判断好坏 交房后问题多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房产成都站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1日 【字体:

期房是中国香港霍英东发明的,一直到今天都在亚洲盛行。例如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新加坡、泰国和马来西亚等。但是,除中国外,上述国家对期房买卖都有一个严格的监管体系,预售收入的款项不能够放在房地产发展商独立的帐号上,而是银行共管的帐号。预算部门根据工程进度,分批拨付资金,基本不出现烂尾房和房产商跑路。

买期房必看:只看户型图判断好坏 交房后问题多

而在美国并没有期房预售制度,全部是现楼销售。开发商必须要有样板房才能出售商品房,而且在出售的商品房中,地板都已经装好。

由于中国开发商几乎全部都以期房销售,如果相关部门管理不够严格,开发商不够诚信等,必然交房后会造成与购房者心里预期不符,产生维权纠纷。期房和现房到底谁好,毕竟每个人在自己心中都有一杆秤。但所有的购房者都希望买到适合自己的好户型,没有什么浪费空间,层高合理,采光通风好等。今天小编就想说说很多购房者在装修的时候,才会发现自己的户型设计是有多不合理。

买期房必看:只看户型图判断好坏 交房后问题多

户型的好坏绝对不能只通过看售楼部的户型图来判断,看户型图仅仅是最基础的方面。房屋内很多东西细节分布的合理性,都会在你装修的时候体现出来,而这些细节很多置业顾问都不清楚。但在中国,除了买现房,期房中的一切都是虚的。下面小编就来给你说说一些购房者自我感觉买的户型不错,但在装修过程中才发现这里,那里到处都有问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