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大树安置小区一期开工建设 预计2018年1月完工(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继红光四期安置房于年底完成基础建设工程后,与其一街之隔的大树安置小区也已破土动工。其一期工程于今年2月15日正式开工,项目预计工期720天。

大邑大树安置小区一期开工建设 总户数1300余户

大邑大树安置小区区位图

大树安置小区一期位于潘家街三段侧,项目总投资48800万元,占地面积50余亩,建筑面积约163625.61平米,计划预计2018年1月17日完工。从效果图来看,共建设8栋18~26F的住宅楼和1栋3F的独栋商业楼。其中位于红光四期一侧的3栋住宅为18F,配有2层底商,独栋3F的商业楼位于潘家街三段红光综合市场对面的十字路口,其余均为纯住宅。整个一期总户数为1300余户,并配套建设1F地下室、小区集中绿地、全民健身场所等相关配套设施。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安置晋原街道大树村等成蒲快铁拆搬迁户。

大邑大树安置小区一期开工建设 总户数1300余户

大树安置小区一期施工现场

项目由中国水电五局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基础处理。在大树安置小区一期开建的同时,其附近的大邑玉龙幼儿园也在同步建设中。

更多关于大树安置小区 安置房 的文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