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到2020年 四川新建住宅全装修数量需占50%才卖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6日 【字体:

到2020年,全省新建住宅要有一半是全装修;到2025年,全装修要达到七成。日前,四川省政府出台了《关于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了未来10年的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的具体目标、重点工作以及相关政策,装配式建筑将被重点扶持。

《意见》提出,到2017年,成都、乐山、广安、西昌四个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城市,要形成较大规模的产业化基地。到2020年,全省将基本形成适应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市场机制和发展环境,装配率达到30%以上的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要达3成。同时,新建住宅全装修达到50%。到2025年,建筑产业现代化建造方式成为主要建造方式之一,装配率达到4成以上的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要达一半。同时,新建住宅全装修要达到7成。

尽快形成先进适用的技术标准体系,在先进适用技术推广方面,四川将推广应用装配式混凝土结构、钢结构、钢筋混凝土结构、轻钢龙骨结构、木结构等建筑结构体系。《意见》提出,抗震设防烈度7度以上地区,政府投资的办公楼、保障性住房、医院、学校、体育馆、科技馆、博物馆、图书馆、展览馆、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工程、历史建筑保护维护加固工程,大跨度、大空间和单体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要全面应用钢结构。

《意见》为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提供了多项政策支持。将优先支持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和示范项目用地,对列入年度重大项目投资计划的优先安排用地指标;对于利用现代化方式生产的企业,经申请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减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同时,还要避免同一项目的部品构件在生产、运输和施工环节重复征税等。

《意见》提出,对于按照建筑产业现代化要求建造的商品房项目,其项目预售资金监管比例还可以适当放宽。装配率达到30%以上的项目,可以享受绿色建筑政策补助,并在项目评优评奖中优先考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