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2016年将启动实施鹤翔大道等3个棚户区改造项目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房管局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2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房管局信息,今年大邑计划启动实施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为鹤翔大道片区、迎春道环宇厂片区和温泉路建华片区3个项目,共涉及被搬迁户数1000余户。

据了解,鹤翔大道片区项目计划在4月前完成房屋模拟搬迁协议的签定;迎春道环宇厂片区和温泉路建华片区项目已开始摸底调查和改造意愿征求工作,若群众改造意愿率达95%以上,即刻启动。

大邑县房管局将继续做好棚改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为被搬迁业主解疑答惑,严格按法定程序和时间节点推进各个项目,同时,继续做好项目包装,积极争取上级棚改补助资金、专项基础配套建设基金和银行棚改贷款资金,为棚改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