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辐射建华片区 大邑建华幼儿园有望今秋开园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2016年,大邑将启动温泉路建华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华家园先期部分已经投入使用,其三期项目已在建设中。同时在滨河东路南一段,温泉大道,南街,西街区域之前只有一所幼儿园——南街幼儿园。目前建华片区开始进入整体打造阶段,为统筹考虑区域发展,政府决定新建大邑建华幼儿园。建华幼儿园建设在南街小学背后的和顺东巷。

辐射建华片区 大邑建华幼儿园有望今秋开园

建华幼儿园区位图

据了解,建华幼儿园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1亩,总建筑面积约4176平米,建设层高3F,采用框架结构。据资料显示,建华幼儿园设计办园规模12个班,可按标准提供360个学位,计划2016年9月投入使用,目前幼儿园正在进行内部收尾施工工作。

辐射建华片区 大邑建华幼儿园有望今秋开园

即将交付使用的建华幼儿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