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拟对大邑大道与小南街口西侧国有土地进行征收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了进一步优化城市布局,实现道路建设,近期大邑拟对大邑大道、小南街口国有土地上房屋进行征收,征收范围东至大邑大道,南至惠昌花园小区,西至凯蒂凯旋城小区,北至温泉大道。目前正就 《大邑大道、小南街口西侧道路建设工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补偿方案》对外公开征求意见,以下为公告信息。

大邑县拟改造大邑大道与小南街口西侧片区

即将进行改造的大邑大道、小南街口

根据我县城市总体规划和《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第590号令)及《四川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大邑县人民政府拟对大邑大道、小南街口西侧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内所涉及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及其附属物作出征收;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中有关问题的通知》(成房发[2015]101号)要求,大邑县人民政府已于2016年3月15日组织相关单位对《大邑大道、小南街口西侧道路建设工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补偿方案》进行了审议,现将该方案所在房屋征收范围内予以公布,争取公众意见。

公示时间:2016年3月23日至2016年4月22日

房屋征收现场及咨询办公地址:大邑县晋原镇观音阁街西段7号

意见反馈电话:88297956 18980986528

点击查看《大邑大道、小南街口西侧道路建设工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补偿方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